最新更新

喜报:我院钢铁智能冶金专业群荣获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2022-10-25 13:26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天津市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学院孔维军院长主持申报的“四环联动、四维共建、四层对接钢铁智能冶金专业群建设模式的实践研究”项目,荣获天津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取得了我院教学成果奖的历史性突破。

该项目始终瞄准产业升级,形成了以冶金为核心专业,绿色和智能为“两翼”的格局,做到了专业群覆盖到产业全流程,实现了新时代智能冶金产业链人才需求与职业教育链人才供给相匹配。搭建了校企深度合作大平台,明细了校企深度合作的路径,取得了校企共同育人的新成效。

近年来,我院钢铁智能冶金专业群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动对接产业升级,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此次获批天津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是对专业群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调动了教师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