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双赢之路,工业技术系到拾起卖公司商讨合作共建方案
2021-05-25 10:57

为促进学院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进一步深入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5月25日,工业技术系林磊主任、于万松副书记和学院校企合作处刘红主任来到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商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等方面内容及后续合作方案。

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循环产业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总部坐落在天津,在全国拥有10个基地。公司主营业务为循环产业综合回收利用。公司下辖多家子公司,包含再生资源仓储配送、再生资源加工利用、城市综合回收服务、产业互联网研发、循环产业技术研究等多个板块。公司将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引入传统再生资源行业,以“一城市一矿山”为战略目标,倾力打造从废弃物产生源头到资源循环利用者之间的完整供应链,提供“向前一公里”和“向后一公里”的闭环解决方案。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走廊、红色文化教育园地,观摩了“城市矿山”再生资源交易电商平台,了解到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企业的“城市矿山”再生资源回收高度契合工业技术系钢铁智能冶金技术和环境工程技术等专业培养方向。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教学和企业实践的优势,打造实践教育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借助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加强合作,开展专业共建、工学结合等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生德育培养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培养更多具有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的学生,为天津循环产业综合回收利用的发展提供充足人才资源保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绿色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美丽中国”创建砥砺奋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