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百年绽芳华青春紧跟党工业技术系歌王争霸赛
2021-05-28 15:54

5月28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系举办了歌王争霸赛,展美妙歌喉,歌青春梦想,本次比赛共分为十组选手,从活动报名开始,确定演唱曲目,最后登台表演,经历了两周紧张排练的时间,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一展歌喉,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让歌声与青春在舞台上交织出最绚丽的光彩,让我们一同见证音乐和歌声的力量!

怒放青春·放声歌唱

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每一位同学都以最完美的状态,勇敢的站到了舞台上,出色的完成了表演,展现了自己最好的风采。让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不禁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同时也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饕餮,听觉盛宴。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工业学子的青春风貌,他们以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共同谱出了一首美好动听的校园乐章!

心声飞扬·唱得响亮

经过激烈的比赛,老师和同学们最终挑选出来自己心目中的“歌王”。

一等奖《陷阱》刘书闻杨越斐

二等奖《感谢你曾经来过》方宇王金旭

《岁月神偷》王菲齐凯晨

三等奖《明明就》王璐彤

《水星记》李承泽

《琴师》周小康

青春高昂·歌声嘹亮

此次工业技术系歌王争霸赛圆满成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观众热情度很高,一首首歌曲博得了满堂喝彩,整场比赛相当精彩,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让现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他们的才华和洋溢的青春。他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他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着现当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