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环保入人心
2021-10-15 09:54

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10月15日上午,工业技术系在科技报告厅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之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副书记于万松主持,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海曼老师主讲,工业技术系教师共同出席。

活动现场,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围绕“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垃圾分类”展开细致讲解,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正确处理流程。

充实的学习环节后,同学们通过趣味游戏环节,亲身参与垃圾分类问答,根据分类标准努力思考垃圾种类并进行抢答,在热烈的氛围中进一步增强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系师生进一步提升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与参与度,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