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荧光夜跑,跑出风采
2022-10-01 22:46

国庆来临之际,为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技术系开展“跑荧青春·强国有我”荧光夜跑活动。

比赛规则:活动于 10 月 1 日 18:30 开始,参与活动的前50名同学,在一教大厅找陈老师领取工业技术系定制版荧光手环。领取到荧光手环后,即可在校内任意场地进行自由运动。运动时间为 1 个小时,19:30 结束,具体要求如下:

(1)最先完成指定运动轨迹打卡(我♥天工、我♥PCTJ、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向未来。五个短语任选其一)的前 10 名或前 10 组同学(我♥天工、我♥PCTJ 为单人项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向未来,可组队完成),可以凭运动轨迹截图(自行下载相关运动 APP 进行记录)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2)最先完成三公里打卡的前 10 名同学,可以凭运动轨迹截图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3)第 10 名以后完成指定运动轨迹或三公里打卡任务的同学,可以凭运动截图领取随机奖品一份。

跑步会让你的心更静,跑步是孤独者的运动,一个人在长时间的耐力运动中独自面对自己的内心,嘈杂的周边世界就被抛在脑后,冷静地思考着白天发生的问题,难怪很多人会把跑步视作一种长久的运动。

雨中操场人不是很多,但大家斗志昂扬,一起完成了任务,夜雨来袭也没能阻挡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磨炼意志品质的同时也回忆了英雄先烈们为建设新中国所做出的努力和牺牲。

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庆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用行动表达了对祖国及天工职院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体育不仅是健儿们在赛场上为国争光,也是平常日子的一份“标配”。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改变从每个人做起,受益的将是中华民族的未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