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跑步活动
2022-10-19 08:28

2022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守正创新,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如今我们党进入下一个百年奋斗历程、正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使命在肩,意义非凡。我系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学子强健体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特此举行夜跑活动进行献礼,以此展现同学们的青春力量和爱国之心。

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赶上了祖国发展的大好时代。物质生活的优越,信息交通的便捷,让自幼享受改革红利的青年一代,以放眼世界的开阔视野,兼收并蓄地吸收古今中外的成就辉煌,伴随着祖国的日益强盛一路高歌,一路成长。社会搭建起广阔的舞台,供年轻人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放飞青春的梦想。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跑步和完成运动轨迹表达了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庆祝。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健康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工业学子用行动坚定了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