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环保社主题活动之工业节能减排技术讲座
2022-10-03 15:53

“蓝星绿野环保社”将环境保护与所学的环境专业联系在一起,坚持以“从自然中来,到自然中去,生活是我的浪漫,环保是我们的习惯”的行为准则,十一期间特别邀请到学院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吴新忠老师用其丰富的企业实践和管理经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帮助同学们明确专业未来方向以及国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结合专业更好践行青年担当,练好自身技能,献礼国庆喜迎二十大的召开。此次环保讲座主要由社团成员参加,校内线下校外线上同时进行。

 

 

 

 

在此次环保讲座期间,吴新忠老师讲述的环保政策、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当前节能减排新工艺等知识引起了大家热烈讨论和深刻思考,为我们大家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文化氛围提供了很好的指引,并且吴老师与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对社团成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让每一位社团成员融入到此次座谈会中来,同时吴老师和指导老师于老师也向我们提出了相关问题,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头脑进行回答,积极参与的同学还有小礼品赠送,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

通过聆听吴老师的环保讲座不仅让作为环境专业的我们对于环境监测以及环境安全技术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于吴老师所讲的关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详细内容也有了深层次的感悟。

 

 

在这次国庆期间所开展的此次活动生动地诠释了“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没有哪个人是旁观者,局外人,批评家,谁也不能只说不做置身事外。”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环境专业的相关知识,明确了专业的方向以及未来的就业岗位,也更好的服务了同学,同时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的责任心,为我们大家共同创办绿色学校以及创办绿色城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