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吴新忠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启动运行
2022-10-16 15:27

10月7日,吴新忠技能大师工作室启动会在工业技术系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吴新忠老师领衔的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在工业技术系落地运行。学院副院长张秀芳、教务处主任谭起兵、学院外聘专家章建新和工业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工业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林磊主持。

 

 会上,张秀芳副院长对工作室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讲到大师工作室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调动成员们的积极性,发挥团队优势,深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把工作室做真、做实、做强。

 

谭起兵主任表示要利用好吴新忠老师高超的技艺,发挥其他团队成员的擅长,承接项目、培养人才,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章建新教授作为大师工作室的顾问专家,前期亲自参与了工作室建设方案的起草,他希望工作室团队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打造出具有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能大师工作室,服务产业发展。

大师工作室领头人吴新忠老师对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主要攻关方向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学院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天津市职业教育创优赋能项目,建设天津市高水平专业群钢铁智能冶金专业群的重要抓手。吴新忠技能大师工作室作为我校首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将围绕名师带徒、技能攻关、交流推广等内容开展相关工作,为社会培养一批具有高超技艺、精湛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