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专家引领筑梦芳华——工业技术系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开展专题讲座
2022-11-29 08:32

为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专业建设进步,有效指导高职学生职业素养教育,应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技术系邀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天津市工贸类安全标准化评审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王悦11月17日为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举行题为“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线上专题讲座

 

王悦老师在工贸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他从安全的概念出发,结合大量生产安全事故案例,系统的介绍了当前企业安全管理的主要形势、安全管理的发展及新认知、安全管理工作的核心、安全管理工作实践等方面的内容,最后还为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讲座旨在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师生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利于促进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领域的进一步认识了解,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和热情,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为从事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筑梦芳华,无悔人生。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