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喜报:我系于万松团队荣获天津职业院校“大思政课”协同创新微课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2022-11-29 08: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职业教育院校“大思政课”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实现思政课教育的最大合力,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了天津职业院校“大思政课”协同创新微课大赛。本次大赛共有42所院校报名参赛,征集微课作品71件,其中高教组36件,中职组35件。经过评审专家复赛网络评审,组委会研究审定,中职组的13件作品和高校组的12件作品入围决赛。

1124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入围的中职组和高校组作品进行了决赛展示。经过教学展示和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我系于万松团队荣获高职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于万松团队从专业特点出发,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将思政与专业有机融合,展示了团队优秀的教学风采和扎实的教学功底,有效促进了我系课程思政工作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