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业技术系举办王火清老师荣退仪式
2023-10-17 18:58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10月17日下午,工业技术系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王火清老师荣退仪式,学院院长孔维军、副院长张秀芳、教务部部长谭起兵、科研产业办公室主任刘均贤、工会副主席刘芳出席活动,工业技术系主任林磊主持活动,工业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荣退仪式上,通过图片和视频重温王火清老师执教生涯的点点滴滴,在三十余载的教育生涯里,王火清老师默默地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本职岗位的热爱。

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纷纷送上温暖寄语,衷心感谢王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祝愿他拥有一个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随后,王火清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同时也寄语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为王火清老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