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院在首届钢铁行业职业院校技能知识网络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06 15:06


近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承办的首届钢铁行业职业院校技能知识网络竞赛圆满结束。本届竞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22版)》钢铁行业相关职业分类,设炼铁、炼钢、轧钢三个赛项,参赛钢铁行业职业院校共计13家,参赛学生近1000名。我院工业技术系董国庆、孙飞彤等10名同学荣获“钢铁行业职业院校技能知识网络竞赛优秀学习标兵”荣誉称号,获奖选手人数位居第二名,张志超、林磊、宫娜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赛事的举办对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技能知识的热情,提升钢铁行业技能人才职业素养和技能知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