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2 15:02

根据学院和上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通知精神,工业技术系党支部认真部署落实,于9月12日中午在一教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业技术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会议作为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增进支部成员相互交流的重要措施,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和部署,认真进行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深刻剖析梳理问题,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林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25名党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洪艳同志列席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林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洪艳同志监誓。

会议第二项由党支部书记林磊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会议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林磊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会议第四项由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由于支部人数较多,以党小组会形式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林磊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政治素养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努力目标更加明确,同时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问题清单任务书,细化公开承诺践诺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政治思想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自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加清楚,努力方向更加明确,整改的措施更加切实可行。会后,支部将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统筹组织整改。支部党员细化公开承诺践诺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