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强理论牢固初心、担使命勇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15:4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水平,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果成效落实落地。工业技术系党支部认真安排部署,于5月19日下午在9号楼科技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强理论牢固初心、担使命勇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新天钢集团天钢公司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存志和天津市劳动模范徐圣做主题发言研讨,工业技术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位劳动模范围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一名一线操作工成长为技术和管理骨干的成长经历,向师生们生动阐述了如何做一名爱岗敬业的钢铁人,让聆听者感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交流研讨互动环节,两位劳动模范与老师们就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和如何培养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地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围绕专题二的具体内容要求,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掌握思想体系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学院发展的重点任务,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到贴近实际、贴近师生,既展现了劳动模范的奋斗风采,激发了师生们无限的劳动热情与奋斗精神,又促进了师生思想道德素养、技术素养和职业素养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