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2023-09-26 15:49

 

根据学院和上级通知精神,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部署,结合系部安全生产实际,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业技术系党支部于9月26日下午15:45在一教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总书记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会议,此次活动系部全体26名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由支部书记林磊同志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总书记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东航坠机事故、河南安阳特大火灾事故、宁夏银川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内蒙古阿拉善盟煤矿垮塌等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安全管理工作漏洞,补齐安全管理工作短板对系部的办公室安全管理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原则,真正从思想深处拉响警钟、上紧发条,把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工业技术系全体教师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全面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日常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形成人人要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