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微党课
2023-06-09 16:21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工业技术系党支部于2023年6月9日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工业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林磊讲授并带领系部全体党员老师参观冶金发展史和劳模展厅。

党课活动中,林磊书记详细介绍了在中国现代钢铁工业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钢铁劳模,带领全体党员老师深入学习了郑久强、唐笑宇、张哲平、徐冰等冶金劳模的先进事迹。同时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精神的精辟阐释,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我们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仅要学习劳模,更要树立一种劳动光荣的社会氛围,从中吸取他们优秀的品质与精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任务中,锐意进取,务实奉献,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回眸历史,不忘来路,赓续传承,开创未来。本次微党课活动使系部教师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中国冶金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建国后涌现出的钢铁劳模的先进事迹,使劳动伟大、劳动光荣深入人心,激励广大青年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激励系部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守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坚持民族自信,培养更多敢担当、勇创新的高素质人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