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新天钢”订单班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2023-02-28 15:32

228日,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工业技术系主任林磊、副书记于万松等带领新天钢”订单班学生代表天津市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集团企管人事部副部长韩李东、主管刘祺、天钢公司企管人事部部长助理朴亚娟接待并全程陪同。

在刘祺主管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炼铁厂高炉生产车间、炼钢厂转炉生产车间、新天钢工业互联网运行中心等,现场工作人员对车间生产情况、工艺流程和原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参观后,校企双方就本学期订单班学生实习岗位安排、住宿等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确定了后期入厂时间,同时对下一届订单班的组建方案进行了充分地研讨。随后,韩部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学生今后职业发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张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学生代表们回去把今天的收获分享给其他同学,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

通过此次企业实地参观学习,订单班的学生对新天钢集团有了更形象直观的了解,也对未来的就业岗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新天钢集团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注入创新与活力!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