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系领导带队到新天钢联合特钢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2023-01-07 13:48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冶金专业群高质量发展,16日,工业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林磊,副主任刘均贤和大师工作室领头人吴新忠一行三人前往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公司总经理助理魏晓阳、企管处处长陈艳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总向老师们介绍公司情况及校企合作项目,双方就联合开展实习实训、职工培训、共建实训基地等合作项目开展深入交流探讨。系部领导也深入生产一线到带钢厂与厂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生产现场存在的技术难题和需求,双方就开展职工技能培训+现场技术服务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达成了一致共识。

 

此次调研座谈,一方面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便于我们利用专业群优势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也见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更有利于我们紧贴企业转型升级变化,促进校企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天钢集团旗下,占地面积约3200亩,总资产120亿元现有员工5800余人。公司地处天津市宁河县经济开发区,东邻唐山55公里,距天津市区58公里,南靠渤海湾天津港,衔接滨海新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公司现有炼铁高炉、炼钢转炉、连铸、竖炉、烧结、制氧、轧钢等先进的冶炼设备及设施,是集炼铁、炼钢、轧钢连续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