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系部教师到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03-28 09:36

324日上午,工业技术系副主任刘均贤和技能大师吴新忠到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寻求校企间的深入合作。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云计算、软件开发和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的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智能制造与工业物联网部总经理苏涛首先对系部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取得的成绩,并一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开发的智能制造控制系统。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现代制造业中的智能制造与控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中小型冶金企业生产的智慧控制、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工业物联网部总经理苏涛一行到校参观了学院智慧城市交通管理实训平台。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