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传承冶金文化、发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5:53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承弘扬劳模精神。近日,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承冶金文化、发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本次活动由工业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林磊带领系部全体老师参观冶金发展史和劳模展厅。

 

 

党日活动中,林磊书记从冶金技术的起源、多种制钢技术的生产和发展、中国冶金近现代史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冶金发展史,并带领全体老师深入学习了孟泰、郭明义等冶金劳模的先进事迹。同时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眸历史,不忘来路,赓续传承,开创未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系部教师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冶金发展历史的伟大与震撼,受到了劳动模范事迹的极大鼓舞和激励,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守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坚持民族自信,培养更多敢担当、勇创新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