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第五届京津冀模拟炼钢-轧钢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3-09-18 08:18

第五届京津冀模拟炼钢-轧钢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3年9月8日,由天津市金属学会、河北省金属学会北京金属学会联合主办,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届京津冀模拟炼钢-轧钢竞赛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开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企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10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赛。天津市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振武、河北省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义北京金属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冬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副院长刘江、副院长张秀芳,北京金恒博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威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教务部主任谭起兵主持。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致辞

孔维军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嘉宾、裁判员、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承办第五届京津冀模拟炼钢-轧钢竞赛是学院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一件喜事,学院上下高度重视,要尽最大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确保赛事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并以此次赛事作为契机,促进京津冀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京津冀三地金属学会领导也分别致辞。

 

天津市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振武致辞

 

河北省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义致辞

 

北京金属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冬英女士致辞

 

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裁判员代表高原宣誓

 

来自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的参赛选手代表赵超宣誓

在赛项说明会上,裁判长对竞赛细则进行解读,明确细则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各参赛队认真聆听,并进行了分组抽签。

 

裁判长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袁建璐教授宣读比赛规则

 

选手抽签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认真检录,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紧张比赛。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单项赛和团体争冠赛两部分,综合考查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职业素养

 

炼钢赛场

 

 

轧钢赛场

 

团体争冠赛精彩瞬间

 

团体争冠赛精彩瞬间

 

团体争冠赛评委组

在紧张刺激的团体争冠赛后,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以举办大赛为契机,联合30余所来自京津冀、长三角地区的行业协会、企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科研机构等,成立京津冀长三角钢铁智能冶金产教融合共同体,并当选共同体第一届理事长单位。

 

 

学院院长孔维军为共同体成立大会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宣布共同体正式成立

随后进入大赛闭幕式,本届大赛共评选出炼钢单项奖17名,轧钢单项奖16名,团体奖6名,大赛突出贡献奖2名。京津冀三地金属学会和学院领导出席大赛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我院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分别斩获了高校组团体一等奖和轧钢单项一等奖,学院获得大赛突出贡献奖。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