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业技术系与保卫工作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4-03-11 16:12

2024年3月8日上午,工业技术系联合学院党委保卫工作部在工业技术系实训楼(16号楼)开展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系全体教师、学生、教务处、保卫处共100余人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前,工业技术系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演练方案,对演练的内容、疏散的形式、时间、路线和注意事项作出规范要求,并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进行安排部署。

上午11:30,随着警报声响起,16号上课的师生迅速作出反应,各楼层负责教师、引导人员、安保人员等立即到达指定位置,引导学生按照预定路线快速撤离,在规定时间内,安全、有序疏散至楼北侧小操场集合,师生共同铭记高呼“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消防灭火培训,将安全意识与习惯深深烙印在脑海中

 

演练结束后,学院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张新广、工业技术系主任林磊分别对演练师生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疏散演练活动的意义,提醒师生切记火灾中要注意的事项,号召全体师生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熟知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使师生们深入了解火灾逃生技巧和应急疏散要点,提升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